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不要埋怨~

这几天,学到了很多 从以前的不接受,到慢慢的学着去欣赏,到现在的接受 才发现,这个世界依然那么美 从前的我,要是你要我去听什么激励演讲 我的心态只有一个,这些人生大道理有谁不懂啊? 但,不会有人办到的因为我们都不是神 所以通常我都是抱着去听一听+睡一睡的精神 但,最近接触多了 会发现到,其实问题只是在于你愿不愿意去改变 只要你愿意改变,一切都会不同 你不需要变神,因为我们始终都是人类 但,只要从心出发 保持着坚定,向善的意念 你绝对会改变你未来的人生 你也可能会改变身边的亲人 努力,坚持,创意 都是开启成功的钥匙 不要抱怨自己拥有的不够好,不够多 反而,你应该感恩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无论是好的,还是不好的 都是我们人生中的一种成长 看着那些小孩天真的笑容 那个从心里发出的微笑 多么的真,多么的美 他们都是一张白纸,没有心机,没有计谋 你可以深刻地感受到他们的赞美和情感都是发自内心的 在他们面前不需要伪装,每次见到他们我总觉得自己不累了 时间,过得很快 3天就这样过了,但我真的从那些小孩的身上找回了自己久违的笑容 所有的课程,受益的并不只是他们 因为,我也学到了不少 在孩子们的身上,我更是看见了更多 或许他们幼稚,无知。。。但,他们都是最真的 只要你感恩,不要吝啬 将你所拥有的,分享 不要埋怨,你就会发现世界的美好 任何事情的发生,必有其因果 我们自己才是关键,所以不要一直埋怨是别人的错才会造成今天的局面 其实,我们自己的心态和选择才是最重要的 要么,赶紧死掉 要么,就精彩的活着 你选择前者还是后者呢? 只要还活着,我们都已经是幸运的一群了!! 当你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时,你要知道在这世界的某个角落还有比自己更不幸的 无时无刻,我们都要学会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