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我...........累了!!!!

我要学会自私,好吗? 我要学会软弱,可以吗? 我要学会不再坚强,能吗? 我不想再继续伪装自己...因为我并不是 我只想当个什么都不懂的人 以为自己可以扛下许多的东西,但都不能 总觉得我有责任把所有的事情都搞定,但我没办法 别人都确认我是个女强人,更告诉自己我绝不可以倒下 但,我.............累了 好想告诉全世界,我不管了 好希望自己可以优哉游哉... 背上的扛着的袋子,已经满到溢出来了 小叮当的魔法也用完了 再也变不出任何法宝了

1 comment:

  1. gambateh! you blif you can and i blif in u too^^
    giving up is not always the right choice in life! do not let the negative energy access you dear^^ support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