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学会了,看清了,都懂了

觉得自己离开了好久好久 但是,似乎没有发现我的离开 是好事?还是坏事? 代表,在这个世界我已经没有牵挂了? 代表,在这个世界我根本就不重要? 学会了,看清了,都懂了 当你已经变成对方的过去后,就要努力的将对方变成你的过去 不留痕迹的 把所有过去的记忆都一并消除干净 学会了伪装 无论有多在意,都不要表露 无论有多讨厌,也要笑脸迎迎 做作,是现今社会的一门重要学问 不要让别人知道,你要的是什么,你想的是什么 你就减低了让别人利用,让别人当救生圈的机率了 看清了世界 无论多难挨,也要撑下去 无论多快活,都不可以炫耀 低调,是必然的 不要炫耀自己,不要低估自己 不要让敌人知道你有多少的底牌 不要让敌人知道就算你多么的难过 都懂了因果 因果循环是存在的 种什么因,就会的什么果 过去的我,造就了现在的我 而现在的我即将造就未来的我 如果,我还不学着改变 我的未来会依然被我的过去充斥着 一步一步的走向未来 只有自己的未来

1 comment:

  1. 不要炫耀自己,不要低估自己
    不要让敌人知道你有多少的底牌
    不要让敌人知道就算你多么的难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