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矛盾

看了一篇文章,爱是什么?

爱就是很简单,可为什么我总理不清它的道理?

还记得,我说过
一个是我爱的人,一个是对我好的人

以前的我,宁要那个爱我的人
却不管他是否会对我好,因为我爱他就好

现在的我,宁要那个对我好的人
却不管自己爱他又多深,因为他爱我就好

最新的我,矛盾了
得不到我爱的人,却牵着爱我的人

才慢慢领悟到,对我而言
感觉最重要

可,在哪里,在什么时候
我的感觉才是最真的?

若有一天,爱我的人离我而去;他会变成我爱的人吗?

握在手里的,永远不够
人,永远都不会知足

更何况,我只是个凡人

只期望,时间能够为我厘清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