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第二天

第二天
没有太大的惊喜,一切过得很好

一段感情,若只有2个人。任何时候,都会让问题容易解决一些些。不过,3个人,事情又会不一样了。对吗?

我还是没有答案。
一个有情,一个有义。还是我应该说两边都有情有义?那我该如何选?
机会该要给谁?

此时,我想起了一句话

"Spend time to think your future, don't waste time to choose who is the man"

很有道理;所以还是想想自己要什么更好吧

或许,我的担心是多余的?有谁不能照顾自己?这世界上,没有谁失去了谁就不能活的。

枫+彩虹天堂 的结局

我想,那是唯一我有的选择

一个人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