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第一天

第一天
上班时间就下起雨来,泊了车就一路用跑的去到车站。还以为糟糕的一天就这么开始了,不过还好并没有。

一整天,电话变了死机。响也没响过,就连平时聊天室里朋友们的吵闹也没有。结果,我还以为当机了。把手机开了又关,关了又开。还是什么也没有。

本以为,这一切的寂寞足以杀死我了。都没有。我想,是工作麻木了我的心灵吧!什么也没想的,就这样混着混着混到下班了。

记得,你说:孤独会慢慢地侵蚀一个人的脑袋。我想:孤独是应该被欣赏的。



在你身上,我似乎看见了以前的我,自我,自大,狂妄... 要让你成长,只有一个方法。经历我所经历的,或许你就会看到我现在所看到的。


或许你说的一点都没错,你的确不了解我的一字一句。我想要你回头时,你却从来不看一眼。我心灰意冷了,你却热情澎湃。怎么办?


不想了

我不懂,我会不会一直写到第365天。我希望,我可以有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