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低调

曾经我们有过许多回忆, 那些记忆都是属于你我的... 没有任何人能够替代... 所有的一切我都会好好的收进我心里... 在最失落的时候, 有你在身边... 什么事情都不再困难... 不需要你开口, 就可以猜到你要说什么... 但请你不要记得我的好, 不然你会容不下他的一切... 既然已经做了选择, 就请不要再回头了... 无论他是否还在等着你, 你一定要坚持争取你的幸福... 突然, 我的世界寂静了很多... 没有了欢笑, 没有了泪水... 剩下恐怕只有思念你的心... 不过, 请放心... 我会收拾心情好好的走下去... 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 当然你也要一样... 我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 或许我们都应该给对方自己的空间了... 恐怕已经不能再出现在你面前了... 无论是朋友还是情人亦或是陌生人... 都不重要了... 希望你不会发现我在伪装... 我会努力的掩饰自己... 这么多年以来, 我会那么的执着... 都是因为我对自己不够好吗?? 才会任由你在我心里放纵... ---------------------------------------------------------------------------- 送你的歌... 低调 嘻笑 打闹 拥抱 留下了那么多开心合照 互相 取暖 依靠 熬过了最低潮 一起生活 也一起埋怨过 走过最好与最糟 我在心里想的不用说明 你知道 晨昏 日夜 颠倒 这房子突然没从前热闹 散落 一地 微笑 没有人去打扫 感情很微妙 再多付出也好 再多关心都徒劳 爱从来就没有固定轨道 它最后停在哪里谁知道 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 因为不想打扰 我在寂寞的墙角 努力的对自己好 你用微笑回报 朋友或情人不重要 我的悲伤是如此低调 傻子才会哭闹 就算你发现也好 我想你一定会选择 假装不知道 只怕我自己的掩饰 不够好 (难道是我对我自己不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