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黑色~星期二

孤独的第一天就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是我倒霉吗? 还是? 总之, 就是不幸... 下了一整天的雨... 清晨一大早, 就必须开车从我家直奔学校... 但是, 下雨天... 路上的车是比以往的多, 塞车是预料中的事... 花了将近一个小时, 我才顺利抵达... 上课, 下课... 慢慢的, 我的牙银愈来愈痛... 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毅然决定到学校的牙医看看... 结果, 换来的是... "oh, sini sakit kah?" 我回答, "ya, lagi bengkak..." 她说, "ya la, ada bengkak sikit..." 就这样, 告诉我看完了... 难道我不知道我的牙银又肿又痛吗?? 要你来告诉我?? 没有痛我就不会去找你了啦... 结果, 我就带回了两包药... 据说, 是止痛药和抗生素... 上课, 下课... 一天就快结束了, 但我的衰运才刚要开始... 学游泳的时间又到了... 今天, 退步了... 因为太久没有游泳了... 结果, 喝了不少水... 再加上凉凉的天气, 就这样感冒了... 刚开始, 还以为只是普通的感冒... 结果, 回家洗完澡后更加严重了... 可怜啊... 吃过朋友为我打包的饭后, 开始找药吃了... 2X抗生素 + 1X止痛药 + 1X感冒药 + 4X维他命 (之前捐血后, 医生给我的...) = 8 就这样, 我吞了8颗药进我的肚子... 慢慢的开始觉得要睡了(这是看来正常的...), 不正常的也来了... 我的眼睛, 慢慢的觉得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走到厕所, 照了镜子... 我的妈呀!!! 怎么了, 怎么会肿的?? 我的眼, 就这样... 肿了... 没有原因... 最后, 真的没眼看了... 决定睡觉去... 可怜的我... 就这样... 我的一天... 倒霉吗?? 还好啦... 至少, 我还有得吃... 有得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