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可笑的人...

这几天, 翻开了很多旧的东西来看... 忽然发现, 原来有个人是那么的小气的... 而重点是, 那个人还一直都把自己说成很大气... 很宽容... 很看得开... 很伟大似的... 原来, 最小气还是她... 可是, 算了吧... 对于我... 她既不是朋友, 也不是敌人... 只是, 我个人很讨厌她而已... 或许可以用恨来形容我对她的感觉吧...!! 但是, 还是那句... "算了吧...!!" 她对我来说, 根本就什么都不是... 更没有资格让我去在意她... 只是想起就觉得她有点可笑... 哈哈...!! 若要把自己说到是那么的成熟, 伟大, 宽容... 的话... 就请... 不要一直在那儿小动作吧... 不要搞那么小气的把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