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解释

相信你的人不需要你的解释, 不相信你的人就算解释也没有用!! 很多时候, 当一个人懒得"解释"时他们就会说这一番话... 其实"解释"有用吗? 有些人相信你, 但是他们还是希望听见你的"解释"... 因为这样他们才会更加的安心... 以后他们才会更相信你... 这样才会更有安全感... 这份安全感是别人所了解不到的... 但是, 换另一方面来想... 如果你已经不相信我的话, 那我还解释那么多有用吗? 但是, 我不解释是否又意味着我默认了所有的指责呢? 那到底是需要"解释"吗? 我个人认为"解释"可以化解许多误会, 但是有些人并不明白"解释"的重要性... 我认为"解释"可以让相信你的人更加的安心... 我认为"解释"可以让另一方更有安全感... 所以我希望所有人都会对我"解释", 至少我会更加的安心的去继续相信... 你认同吗?

1 comment:

  1. At least it wont causes unnecessary misunderstanding. When someone tell you they are trusting you and dont need explanation but they are actually misunderstanding, that will be the worst case ev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