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矛盾

我好累 答应过自己不再哭泣 但我却没办法做到 一而再, 再而三的痛哭 (我知道好多人会看见我的不开心 也可能正因为我的伤心会让别人开心) 世界上有太多的如果 如果不是因为你, 我不会学会那么多 如果不是因为你, 我不会有那么多的开心 相对的 如果不是因为你, 我也不会有那么多的伤心 我不想再继续如果了 "如果" 并没有办法回答我的所有问题 游戏, 到最后一定有人赢. 有人输 总是需要有人的离开或退出或放弃 我一直努力的坚持着不放手, 但我发现我开始怀疑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不知道除了自己以外的状况, 我只知道 我没有办法潇洒的离开, 却也没有办法坚持的走下去 矛盾 愿不愿意离开只是在乎自己愿不愿意放手 离开不了只是因为自己不想离开, 并不是因为别人 更不是因为大家已经掉进这个圈子了 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在冥冥中注定了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