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15

试用期爱情

听起来很讽刺,可是

原来,两个人在一起不一定拥有爱情的成分

你关心的是她
你疼爱的是她
你在意的是她
你心疼的是她
你喜欢的也是她

你害怕伤害,害怕失去
所以 不要开始
所以 一直关心


读懂了你喜欢的歌
里面的一字一句
都那么深刻


我们只是试用
也许,别人的情侣关系也是一样的
只是,从来没有人会把话说白

给彼此 三 至 五年的时间
看一看,试一试
可以共同生活,可以满足彼此的需求,可以配合过活
一切
都只是 试用

你心里面,装的不只是我
还有 她
还有 别人

你从不在意我的感受,因为你总不在乎

我过得好不好,你也从不过问
我只身在外时,亦是如此
我一个人回乡,也同


我想
每个人的心中都藏着一个人
一个,除了 他/她 另一半 以外的人
一个,不想伤害 只想关心 的人
一个,超出友谊 的人
一个,想疼爱一辈子的人


开始问自己
可以接受 和一个自己不爱的人一起吗?
可以接受 和一个不爱自己的人一起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