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谢谢妳... 那凄美的外遇~~

我知道妳一直都有看我的部落格... 我也没有任何和妳联络的机会, 不过我也不想因为没那个必要... 谢谢妳, 要不是妳的伎俩, 我不会发现到这个社会的残酷... 谢谢妳, 要不是妳的出现, 我和他的爱情不会有遇到那么大的考验的机会... 谢谢妳, 要不是妳我不会知道原来当一个男生要对你说谎时, 他的眼睛还可以睁得那么大... 谢谢妳, 要不是妳的介入, 我不会发现到原来他对我是那么的重要... 谢谢妳, 要不是妳, 我不会看清原来爱情里并没有绝对的结局... 谢谢妳, 要不是妳, 我想我和他也不会知道, 爱到最后还愿意留下的我们才是真心的... 谢谢妳, 要不是妳, 我没办法知道我和他的爱情危机原来已经那么严重了... 谢谢妳, 要不是妳, 我不会懂得什么是 "爱"... 谢谢妳, 要不是妳的伤害, 我想我并不会成长... 谢谢妳, 要不是妳, 我想我没有一个人的机会... 谢谢妳, 要不是妳的小动作, 我想我没有机会学到那么多的阴险... 谢谢妳, 要不是妳的所有事情, 我想我早就放弃了我和他的爱情... 谢谢妳, 要不是妳, 我和他不会晓得彼此的重要性... 所以, 谢谢妳... 曾经... 妳说妳同情我, 因为对妳而言我只是个不懂事的"小妹妹"... 不过, 很抱歉... 我从来没当过妳是什么 "大姐姐" , 因为妳的所做所为比我还要幼稚很多... 曾经... 妳说, 在故事的开始妳是个什么都不知情的第三者, 妳说到妳很无辜... 一开始, 我也很同情妳... 但我更想告诉妳... 一直走到故事的最后, 妳还是什么都不知道... 我真的很替妳感到悲哀... 曾经... 妳说如果我们是没有问题的,妳就不会有介入的机会... 这句话没错, 我认同... 我很谢谢妳的介入, 因为妳让我们把问题都解决了... 我知道, 曾经有人很支持妳介入我们... 在这里, 我希望妳了解那个人只是当妳是他手中的一颗棋子... 而妳也很可怜的成为了我们之间的受害者... 妳一直都说, 是妳成全今天的我和他... 是妳把他让回给我... 如果妳是这样想会比较好过的话, 那我唯有对妳说声 "谢谢" 咯... 那我会觉得妳更可怜, 因为妳竟然能够把自己心爱的人让给了另一个女生也无动于衷... 我很佩服妳的 "能力" ... 我真心的祝福妳... 希望妳可以早日找到属于妳的真爱... (不过不要再让自己介入别人的爱情了, 不然最后受伤的只会是自己...)

2 comments:

  1. 我只能写个大大个的服子给你,能跟她说那么多个谢谢!但究竟你的谢谢里所包含的是什么意思,大家明白就好,哈哈哈哈!
    怎么说都好,你开心就够了,做朋友的永远支持你!!!

    ReplyDelete
  2. haha.... thanks so much for your support... i will be better, dun worry... u ake care too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