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

怎么啦?

脑用太多了吗?

怎么不懂得思考了?
怎么不懂得开口说话了?

你一直问我
怎么啦?有心事吗?有话想说是吗?

其实
没什么
只是,想要宁静
想要发呆
想要放空自己

还是不够了解吧
其实,我累的时候
只想要安静
只想静静的享受难得的清静

可是
你或许还怕我心情不好吧
一直说话逗我

我就是那么的情绪化
上一秒或许是快乐的,或许是蹦蹦跳跳的
下一颗或许是宁静的,静得你会害怕

总有一天,你会习惯的吧?
还是不用等到那一天,你就习惯了别人?

突然觉得
我们都无法再那么深的去体验爱情

或许,爱情已经感动不了我

到底,我们有多不了解对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