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身边的朋友,
结婚的结婚,生小孩的生小孩,拍拖的拍拖,暧昧的暧昧

我呢?
回头望一望,还真的就只剩下我

朋友们常说,不要那么挑
可是,我曾几何时挑过了呢?
因为,根本没人给我挑啊! =.=

再来,朋友们说
看到喜欢的就主动出击好了,不要再说什么女生的矜持
不过,就是没看到啊
也不可能,随便街上一个帅哥,你就跑去问人当不当你男朋友吧?

有时候想
只身一人的,不错嘛!无拘无束!
暗地里,多想有个人来管一管我啊!


有时候想
自己并没有要求很高啊
只希望累的时候,有个肩膀靠一靠
很奢侈吗?


不需要很帅!不需要高过我!
不需要很有钱!不需要厉害过我!


很难吗?




朋友说
我长得太串了!太强了!
没有人敢靠近我!

天啊!

我想,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自己只有160cm,个子小小的惹人疼啊!
不过,我学不会缩骨功啊!
也没钱整容!

难道,就这样注定了吗?

最近,真的很累!
笑得很累!坚强的很累!

可以有个依靠吗?

幸福的朋友们,记得要快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