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我是缩头乌龟

我是乌龟 还是个缩头乌龟 一直都不愿承认所有的事实 一个,全世界都已经了然的事实 我还躲在自己的世界里 默默地回忆着过去 静静的奢望着未来 以为 全都只是我的以为 不甘心 放不下 忘不了 还等着 全世界都在笑着我 我却还宁愿躲在自己的龟壳里 躲在自己的世界 别人都豁然面对 我却迟迟不能接受 别人都在笑我傻 我却自得其乐 傻瓜,是我 乌龟,也是我 躲在自己的小小世界,不愿面对现实 以为,时间真的可以帮我忘记所有 以为,我已经豁然接受 以为,自己很快乐 以为,别人都不知道 以为,我才是对的 以为,我的以为都正确的 是我在自欺欺人 以为,可以骗得了全世界 事实是,我却连自己都骗不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