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想太多~

你曾经说过,大家只是朋友 可是,我的心中总有那么一丝丝的不安 你却笑我幻想太多了 现在,你口里的我们已经不是你和我了 是谁,我却不知道 也没有资格知道 最近,你都说 我想太多了 不要自作多情 不要听别人的那么多 我也拼了命告诉自己 不要再想那么多了 不要再做无谓的猜测 你和我,只是朋友了 没有太多的空间了 没有多余的可能了 没有更多的或许了 没有回去的机会了 全都只因为, 爱你太深了 要忘记,总需要时间 我不再说我等你了 因为,等待并不会为我带来什么 它只会让你讶异 反正,你也不会回心转意了 只能说, ~顺其自然~ 开心就好 然后, 在给自己一个忘记你的期限 半年,只要半年就好了 不可以太久 因为,久了 我会连我自己也忘了 ----------------------------------------------- 想太多--李玖哲 你笑着说 他是朋友 但你眼中太温柔 我的不安 那么沉重 只有你不懂 他霸占了 你的心中 属于我的角落 所以你说 我们 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他霸占了 你的心中 属于我的角落 所以你说 我们 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我想我没有 错怪了什么 虽然你不说 都是错在我 太晚我才懂 爱了你太多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